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Taiwan
換個角度想 換個角度想 再換個角度想 最後回到了原點 之後才知道 其實最應該為自己著想

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起起落落 還是起了又落?

  身為公司最年輕的菜鳥,究竟是被大家理所當然丟來喚去的砲灰?還是真拿你沒辦法的包容與指導呢?
  答案是以上皆是,因為今天好像都遇到了,今天差點把持不住的淚光(不是淚水)就是在這又起又落之間有了新的體會。
  我也明白事事有流程,凡事有規則的道理,可是對於我這菜鳥來說還不夠透明化。好多事情都是我碰壁之後再告訴我有這東西,好多好多,我並不是硬到可以碰撞這麼多次都不壞不爛,難道一株植物要經過多次碰撞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嗎?不要被砸爛就很好了好嗎?
  最近都開始學會自我解嘲了,但也體會自我解嘲之後的辛酸,大家都是在這又吞又嚥了一堆酸苦後感受了一點點的甜嗎?我體會不了也不想有這樣子體驗阿!
  大家都說七年級是草莓族,以前還覺得這是對七年級的誤解,現在我承認了,我的確是一顆草莓,草莓是一堆羊造成的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